j7

就迷妹一位

尹糖分~

写不出完整文章啊啊啊啊啊啊~

快痛苦死了~~~~~~~

可是写不下去。。。

救命~ 

丹聖

1。Barista 丹 X 研究生聖

“038, 香草咖啡,尹志浩先生~”

“我的名字有那么难念吗?”心想,尹智聖很无奈的走向柜台领取自己的咖啡。

“是我的,不好意思,我叫尹智聖。谢谢”

“啊~ 不好意啊,尹智聖先生。”尹智聖看到萨摩耶的笑容, 无奈的笑,拿了咖啡就匆忙的离开咖啡店了。

“尹智聖。。。我一直都知道,我是故意的。”丹尼尔心想, 傻笑的看着离开的背影。 “明天还会见到你吧~ ”


2。性感聖 X 吃醋丹 

某杂志拍摄场地

“哥~~~~ 这衣服不行!”姜丹尼尔气得跺脚,抗议着。 对着尹智聖的衣着比手划脚的。

“尼尔啊,这是拍摄主题啊~ ”尹智聖穿着深v西服外套, 梳着狼奔头。。。

“不行~就是不行~ 外套里面是真空的! 不行!!!!”姜丹尼尔生气了。


暂时这样~~~

谁来救救我~~~~~ 

写不下去~~~~`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