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7

就迷妹一位

我们结婚了

最近完全低血糖。。。

需要一点甜。。。

勿上升真人

~~~~

徐徐阳光洒进落地窗,今天是阳光明媚的日子。丹尼尔睁开眼睛,用手掌遮挡着阳光。低头凝视着窝在自己胸前的人,爱意漫溢的眼神, 上扬的嘴角无法掩饰愉悦的心情。弯翘的眼睫毛,高挺得鼻梁,微张的小口,奶白滑腻的皮肤都让丹尼尔爱不释手。人儿小口小口的呼吸着,暖气打在胸口,痒痒的,他喜欢这感觉,这一辈子都要这样维持着。


" 终于把你套牢了,我的爱。" 丹尼尔拉过胸前的小手,十指紧扣。两支无名指上的黑砖戒指闪耀着。丹尼尔低头落下一吻在人儿的额头,一吻在眼皮上, 一吻在鼻尖,最后一吻在莹润的唇上。 人儿似乎被惊动,眼皮缓缓跳动, 睁开眼。


" 早安,我的爱。”丹尼尔的手掌轻拂着人儿的脸颊。


“早安~”尹智聖甜甜的回着, 刚睡醒的声音奶奶的。仰头在丹尼尔的唇上轻啄一下,然后往丹尼尔的怀里缩去, 把脸埋进他的颈窝里,耳尖红透着。 强而有力的手臂环过纤细的腰,把人儿更往自己的身上带, 紧紧地抱着。 


“尼尔,谢谢你。谢谢这一切。”尹智聖眼泪汪汪的望着丹尼尔。对于尹智聖来说,这一切都那么的不可思议,然而对丹尼尔来说何尝不是呢。。。他们克服了多少的困难走到了这儿。 


“不,是我要说谢谢,谢谢哥愿意相信我,相信我们。”一吻吻去落下的眼泪, 尹智聖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 漂亮的眼尾往上扬,这笑容一直都让丹尼尔心动着。


“我爱你”承诺不变。。。


“我爱你”丹尼尔吻上上扬的嘴角, 感觉到一双手臂扣上自己的后颈,便加深唇瓣间的触碰。


“嗯。。。尼尔。。等。。下。。嗯。”尹智聖轻推压在自己身上的人, 喘气着。 


“等什么? ”因为甜蜜的接触被停止,不悦的表情在丹尼尔脸上表露着。


“嗯。。我们不先吃早餐吗。。”

 

“你就是早餐。昨晚已经放过你了。。现在你必须负责添喂饱我。”用吻堵住尹智聖接下来要说话的嘴。 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~ 

完全新手上路。。。 请多多包涵。。。。

欢迎留言,但别打我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8)